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標題:[亞運]楊淑君事件過後………時間:Wed Nov 17 21:50:22 2010  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政貸款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  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於是就過借錢去問他。  韓式泡菜:「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台語)。」  居然有人來問我……看不懂……((((((昏倒了)))))無言! table.MsoNormalTable 房屋二胎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番薯韓籍的笑話還有續集。  泡菜問完地瓜之後,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很訝異的問他:「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票貼什麼語言應該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兄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沒辦法,誰叫我含果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二胎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