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讀“媽媽給孩子的100句平安叮嚀”
  紅網新田站12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 通訊員 周億勇)12月17日,新田縣交警大隊組織民警來到愛心幼兒園,開展“媽媽給孩子的100句平安叮嚀”讀書實踐宣傳活動。截至目前,該大隊已到5所幼兒園開展了這一交通安全宣傳進幼兒園活動。
  為進一步推動“文明交通行動計劃”,確保幼兒園小朋友的交通安全,連日來,新田縣交警大隊改變宣傳路線,按照“交通安全從娃娃抓起”的宣傳方向,組織民警陸續深入轄區多個幼兒園開展“媽媽給孩子的100句平安叮嚀”讀書實踐宣傳活動。民警借助宣傳手冊和“媽媽給孩子的100句平安叮嚀”交通安全漫畫書,給孩子們講解了紅綠燈的具體涵義和怎麼過馬路等交通安全常識。民警還在幼兒園老師的配合下,通過朗讀“媽媽給孩子的100句平安叮嚀”的方式,教育引導孩子們從小養成遵守交通法規的良好習慣,增強交通安全意識,提高安全出行自我保護能力。  (原標題:新田:交通安全從娃娃抓起 安全宣傳進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