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孫輝報道)2014年是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成立60周年,為營造喜慶、祥和的氛圍,近日,都拉塔口岸舉辦了一場慶祝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成立60周年迎新春文藝晚會,都拉塔口岸各族幹部群眾及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港式飲茶官兵觀看了晚會節目。
  此次文藝晚會的主要化療飲食輔助節目有歌曲《雙星報喜新年快樂》、《我的歌聲里》、《愛因為在心中》、手語舞《感恩的心》、《擒拿格鬥術》、小品《樂及生悲》、《國家》、等。
  演出中,演員們用聲情並茂、惟妙惟肖的表演方式向人們揭示了都拉塔口岸廣大幹部群眾、解放褐藻糖膠哪裡買軍指戰員、武警官兵為了祖國繁榮強盛,為了人民幸福安康而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發展邊貿經濟、愛軍習武、衛國戍邊的精神風貌。演員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和好評,晚會在都拉塔邊防戰士的一曲《說句心裡話》中結束。  (原標題:新疆都拉塔口岸舉辦慶伊犁州成立60周年迎春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