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便宜了 剛傳來好消息,姊姊的朋友公司員工旅遊要去劍湖山玩,住王子大飯店喔,東跑西跑共三天二夜 褐藻醣膠,重點來了 澎湖民宿:可攜伴三人免費參加!!那個朋友真是 婚禮顧問好人,找了我姊一起去,另有二個朋友同行,真是好公司啊, 酒店經紀如此為員工著想;但,我姊更好喔,一直想帶偶一起去,剛好朋友說其中一個朋友不是 土地買賣很確定,於是姊姊先幫偶內定,剛確定那個朋友不能去,所以偶可以如願一同前往,YA!姊妹兩吃人不吐骨頭,得 建築設計寸進尺,攻陷二個名額,YA! 之前和同事一同去過劍湖山,也是住王子大飯店,那時是上網看行程訂的,配合火車票及王子大飯店住 買屋網一晚(含自助式晚餐+早餐)+劍湖山的門票二天+晚上一天,記得一人四千多吧?!而當初咱是只考慮住王子大飯店的,原因是因那時有播過一部連續劇叫「愛上總經理 房屋二胎」就是在那拍的,所以,咱就決定一定要去住住看,嘿,有點夢幻唄 那次玩得很快樂,希望這次也能很快樂,其實,單想到不用錢,是做夢都會偷笑啦 所以各位同志們,7/28、 裝潢29、30這三天,不要找偶啦 希望好天氣,唸咒語 哪?哪?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