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唐山第三空間綜合體獲中國城市新地標獎
  國際在線消息(駐唐山記者趙錫臣 通訊員大偉)在近日舉行的第14屆中國房地產發展年會上,由著名建築師、國家體育場“鳥巢”中方總設計師李興鋼主持設計的唐山市路北區第三空間綜合體項目備受矚目喜獲中國城市新地標獎。
  本屆中國房地產發展年會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國指數研究院聯合主辦。第三空間綜合體以其卓越的項目規劃和高品質的建築特色作為唐山代表項目受邀參會,並榮獲唐山唯一一個“中國城市新地標獎”獎項。
  第三空間綜合體位於建設北路東側,項目建築總面積87817.81平方米,集高科技、高智能化、高安全性、節能生態環保於一體。其戶型設置、配套設施建設、人居環境、科技運用、節能環保、新材料運用等方面都處於業內領先水平,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路北區乃至全市住宅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