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5月7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根據上海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促進兩批活動上下銜接、聯動整改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海市政府僑辦領導班子成員近期帶隊到赴區縣僑辦就聯動轉整改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上海市僑辦主任徐力先後於4月30日和5月4日赴寶山區僑辦和奉賢區僑辦調研,瞭解兩個區僑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情況,征求他們對市政府僑辦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在寶山區,區委書記汪泓會見了徐力一行。汪泓感謝市政府僑辦一直以來對寶山區工作的支持,表示新形勢下僑務工作重要性日益凸顯,對寶山經濟社會發展起到重要推動作用,區委、區政府將進一步運用好寶山的政治資源和組織資源,更加重視做好僑務工作。
  徐力與寶山區委統戰部部長朱禮福,區僑辦主任黃忠華、區僑辦副主任於波等就區僑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主要做法、查擺出的主要問題和初步整改措施等進行了交流,並聽取了他們對市政府僑辦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的意見建議。
  徐力充分肯定寶山區僑辦開展“學實”活動,查擺問題準,整改措施實,工作扎實做,希望通過整改進一步分析研究僑情,特別是要根據新僑老僑的不同特點做好為僑服務工作。
  在奉賢區,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莊木弟會見了徐力,雙方就結合僑情變化和地方發展,不斷創新僑務工作手段和方法,拓展新領域,培育新資源交流了看法。徐力與奉賢區委統戰部部長包蓓英,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僑辦負責人陸金蓮、副主任宋錢華等就區僑辦開展“學實”活動、查擺問題、即知即改、推動工作以及對市政府僑辦落實整改的情況進行了交流,並就強化政府僑辦的的服務職能,為新僑創造良好的創業、就業環境,促進僑資企業轉型發展、做好老僑關心照顧工作以及充分發揮街鎮一級社區事務受理中心的“為僑服務點”作用等提供好政策服務、信息服務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原標題:上海僑辦幹部到區、縣僑辦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