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記者林翎,通訊員歐陽徵朝、吳秋雨報道:羊城晚報記者昨日從廣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獲悉,廣深高速廣氮立交匝道(廣州往深圳方向)將分兩個時段進行全封閉施工,具體時段為6月13日22時至16日7時,20日22時至23日7時,請前往東莞、深圳的車主註意繞行。
  廣深高速廣氮立交匝道由於長期受到大車流影響,加上往來大型貨車較多,導致匝道水泥路面破損嚴重,存在安全隱患。為確保司乘出行暢通、安全,需要對該匝道路面及主跨橋橋板進行維修。由於廣氮立交匝道為兩車道,在施工過程中,只能對一條車道維修,留一條車道作為施工通道,因此,維修施工選擇分兩個時段、在車流量較少的周末時間進行,本周施工擬安排在周五(6月13日)晚上10時至下周一(6月16日)早上7時;第二個施工時段初定在6月20日(周五)晚上10時至23日(周一)7時進行。不過屆時如因天氣原因無法施工,施工工期將順延。
  施工期間,前往東莞、深圳方向車輛可按沿途交通指引繞行東環(1.3公里)至黃村收費站廣場(不出站)掉頭口進入廣深高速(見圖)。
  林翎、歐陽徵朝、吳秋雨  (原標題:廣深高速廣氮立交周末封閉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