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智能家居行業的龍頭企業,日前,北京博力恆昌科技有限公司應邀加入了中關村物聯網聯盟,成為其會員。中關村物聯網聯盟是在北京市政府指導下,在中關村管委會、北京市經信委等單位的支持下,由中關村在物聯網產業鏈上下游具有優勢的企業共同發起併成立的。博力恆昌公司將以技術為核心,以創新為動力,致力於家居智能化產業的發展,促進智能家居行業標準化的建設和健康良性的發展。
  物聯網是信息產業領域新一輪發展與競爭的制高點。世界各發達國家正在加大這方面投入,力圖占據領先位置。我國也已經將物聯網產業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智能家居作為物聯網領域最貼近民眾的產品,作為智能社區服務的終端產業鏈,在物聯網中占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是由於產品價格居高不下、安裝方式繁瑣、無線智能家居中某些技術的局限性導致的系統穩定性差、產品功耗大、用戶體驗性差等原因,造成了智能家居產業在我國的發展還沒有太大的起色。
  博立恆昌公司專註於物聯網科技和智能家居技術的完美結合,以全球最前沿的技術和最新科技專利成果為依托,深入挖掘普通家庭對智能家居的需求,選擇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部分功能,構造出適合大眾家庭應用的POLYHOME智能家居系統。POLYHOME智能家居系統依托自主研發的技術、規模化的生產、獨特的運營策略來降低生產和運營成本,以平民化的價格,提供更穩定、使用更方便、功能更強大的智能家居系統。POLYHOME智能家居系統採用Zigbee無線物聯網技術,並且經過技術攻關,攻剋了“Zigbee”單火取電技術,使得我們的智能家居產品無需改變原有的裝修設計,任何家庭只要想裝就能安裝使用智能家居系統,大大降低智能家居的使用門檻,實現了智能家居技術領域的一大突破。
  POLYHOME智能家居產品是工薪階層用得起的智能家居,並致力於打造智能家居消費電子第一品牌。
  以一個普通家庭為例, POLYHOME智能家居價格約占整個裝修費用的十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打破了只有有錢人才能享受到智能家居的概念,使得智能家居真正實現了平民化。
  公司憑藉先進的管理體系,優秀的科技人才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用戶提供最好的產品。目前 “POLYHOME”智能家居品牌旗下產品的功能包括:智能燈光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家電控制、智能情景控制、智能安防控制、智能遠程控制等。公司始終專註於提供智能家居控制系統專業解決方案,並提供從售前、售中到售後的全方位產品和技術服務。“誠信、創新、卓越”的企業精神指引我們以專業的服務為客戶創造低碳節能、綠色環保、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引領家居智能化的品質生活新方式。
  來源:鳳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博力恆昌公司應邀成為中關村物聯網聯盟會員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