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參觀科技展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剛 丁建明攝影報道)“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新奇的東西,尤其是能夠到穹幕影院看電影,真是太高興了!”且末縣的三年級學生阿迪力·達吾提興奮地說。9月19日下午,且末縣200餘名中小學生在縣文廣局室內籃球館參觀科技展。當日,“體驗科學”——中國流動科技館新疆巡展在且末縣啟動。
  據瞭解,“體驗科學”——中國流動科技館新疆巡展是中國科技館、新疆科技館聯合開發的科普項默旨在將流動科技館送到偏遠地區巡迴展覽,讓群眾特別是青少年近距離感受科技的魅力,進一步營造愛科學、學科學、講科學、用科學的良好氛圍。活動啟動後將從9月19日至11月30日在且末縣開展為期兩個半月的體驗科學展覽互動活動。
  此次且末縣巡展分為聲光體驗、電磁探秘、數學魅力、健康生活、科學實驗、穹幕電影等多個主題展區。活動為當地各族群眾和青少年參與科普、學習科技、“零距離”體驗科學,提高公眾科學文化素質,培育全社會創新精神,促進科普事業發展搭建了平臺。  (原標題:中國流動科技館新疆巡展:且末學生近距離體驗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