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日前出台一項新規,禁止在坡度超過15%的山坡上使用化肥,引發農場主們的強烈反對。他們聲稱,將強制自家的奶牛穿上“尿不濕”。(網頁截圖)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由於不滿歐盟最新的環保條例,德國巴伐利亞地區的養牛人日前紛紛給自家的奶牛穿上了巨型“尿布”,以示抗議。
  據報道,根據歐盟的化肥使用管理新條例,任何坡度超過15%的山坡都禁止使用肥料,防止肥料污染河流小溪等水源。
  但德國巴伐利亞農民協會擔心牛糞會被視為肥料,認為新條例可能禁止他們在山上放牧,因此才紛紛給自家奶牛穿上了大尿布。
  當地農民要求德國停止執行禁令,稱新條例將令當地一半耕地不能施肥,並會限制高山牧場放牧。不過,歐盟委員的消息人士指,德國正修訂化肥使用新條例,不太可能禁止高山放牧,因此對牧民們影響不大。  (原標題:德國農民給奶牛穿“尿布” 抗議歐盟新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