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由亞洲時尚品牌盛典組委會、亞洲模特協會中國委員會主辦的輝煌絲綢之路系列活動之中意草原絲綢之路商務文化論 壇暨國際品牌內蒙古時尚周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舉辦,此活動是輝煌絲綢之路系列活動之一,也是亞洲時尚品牌盛典國際品牌全國聯展的一站。
  TYIN GROUP CEO子辰出席了開幕式,併在中意草原絲綢之路商務文化論 壇上與亞洲模特協會中國委員會秘書長王浩天、內蒙古晨報總編宋和平、意大利奧特萊斯商場總裁MAURIZIOCAMPANAL、內蒙古衛視主持人胡霄燕等 嘉賓共論時尚品牌文化發展之道。子辰在論 壇上表示,品牌不是靠打造出來的,而是一種經歷的沉澱,當中包含著創造品牌時所經歷的一切苦難、辛酸、眼淚、喜悅、快樂,此言一齣,立即引起在場嘉賓的高 度認同。
  組委會還特別邀請意大利Prada品牌首席設計師親臨現場,一起解讀歐洲名品的設計精髓。“亞洲時尚品牌盛典讓草原文化元素與意大利流行元素深度對 接,將國際時尚流行元素及品牌文化匯聚亞洲,第一站落地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向草原時尚消費人群進行深度詮釋,從而達到普及時尚文化,提升內蒙古城市品 位,增強中意文化與經貿合作交流的目的,為復興草原絲綢之路,振興民族經濟貢獻力量。
  在本次《輝煌絲綢之路》中意草原絲綢之路商務文化論 壇中,就“草原絲綢之路”經濟文化合作,特別是內蒙古與意大利各城市的合作進行探討,打造一個長期的項目投資、經貿和文化交流平臺,為中意企業的友好合作提供便利。
  (原標題:子辰:品牌不是打造出來的 而是經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