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11月20日訊(記者 林則梁)11月20日,從茶陵縣食藥監局傳來消息,繼2013年茶陵縣成功創建“株洲市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示範縣”之後,餐飲安全工作再次取得突破,成功入選湖南省餐飲安全示範縣。這也標志著茶陵縣食品安全餐飲環節的保障逐漸走向成熟。
  自2013年以來,茶陵縣食藥監局對城區所有的餐飲服務單位和學校及托幼機構食堂開展了全面監管,檢查單位365家,監督覆蓋100%。通過相繼開展旅游景區、學校食堂、禁用亞硝酸鹽、小餐飲創國衛等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併在兩會兩節、重大活動和高考期間開展了駐點現場監督等措施,確保了餐飲食品安全。
  今年1至10月份,該局共組織開展了各類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6次,出動人員、車輛120餘人次,共發放學校食堂餐飲許可證110多家,並對50餘家小餐飲店下達了整改通知書,督促上百名餐飲從業人員進行健康體檢。該局還通過大力整治餐飲服務市場秩序,全力創建餐飲安全示範街和示範店,強力營造了讓消費放心的餐飲環境。  (原標題:茶陵成功入選湖南省餐飲安全示範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