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來份"潤餅"吧 活在台灣長在台灣當台灣人真好只要 新成屋>ze:1px">情?西裝潀菮?/span>逢年過節就是離不開吃"民?租屋網H食"為天這句話沒錯清明節吃"潤餅"端午節吃"肉粽" 酒店兼職中秋節吃"麻糬"冬至吃"湯圓"今天清明節那就是"潤餅"啦瞧瞧家裡煮的滿桌的好 情趣用品料有豆干.香腸.高麗菜.白蘿蔔.紅蘿蔔. 芹菜.豆芽菜.雞蛋.雞肉.豬肉.油麵.黃帝豆還有主角潤餅皮最不可缺少的白糖及花 買房子生粉 最後搭配一鍋豬大骨及雞骨熬出的湯 想要吃什麼隨便自己愛夾多少就夾多少不用客氣啦瞧瞧這料多富豐啊外頭賣的也沒自家用的豪邁 最 酒肉朋友後放花生糖粉捲起來像不像剛出爐的白饅頭啊圓圓滾滾的很可愛咧 誰家的"潤餅"有我家的實在簡直人間美味 晚點出門還得去買潤餅皮才一個中午二斤的潤餅就沒了有夠誇張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