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14φ味全埔心牧場〞圓圓好樂唷 ,,?第1篇﹢ ? 前言 ....將將將~~早在1.2個月前大鼻子就問我2/27那一天有空嗎..嘿~~我想..他應該又想要參加PFC聚會吧.. 記得去年時是在台中辦聚會..今年移到桃園的埔心牧場唷.還一直慫恿我.可以帶圓圓去那裡奔跑.. 考慮了很久才答應了唷...期待那一天的牧場之遊唷..而且今年是全國性唷... 不過.大鼻子應該是期待PFC五週年的抽獎...嘿.. ? 清晨 時間:2010/02/27 AM05:30 ...睡沒幾小時的..一大早就趕 票貼快起床囉..因為昨天有跟圓圓說我們要出去玩..反而圓圓的精神比我好哩... 一大早..霧氣很重的早晨~~我想..很多人還在睡夢中..早餐店早己很熱絡...... ....還記得昨天很悶熱的天氣..讓我決定今天要穿清涼的夏天衣服呢..雖然天氣說..今天的天氣是有霧的... ? 老鼠是被毒死還是被臭死的 ...想說在準備中時..怎麼大鼻子突然打電話過來... 哈哈..我快笑翻了啦..原 房屋買賣來大鼻子的臭鞋子裡死了一隻很安祥的小老鼠啦..我想應該是被大鼻子的鞋子薰死的啦...電話旁也可以清楚的聽見大鼻子的丫嬤一直在唸..大鼻子還很不可思議的怎麼會這樣子哩.. 哈哈..這個比上回把洗好的鞋子放在車頂上.忘了收回去被雨淋了一天還很扯啦.. 》? 出發前..帶著圓圓需要的東西.... GO~圓圓早己經興奮的旺旺旺..不過.先帶圓圓去公園裡噓噓....... ..帶圓圓到公園的入口處時 澎湖民宿..大鼻子和我的腦袋中都有個疑問....... 怎麼一大早有隻小哈被綁在門口哩..是主人要去公園裡..怕有野狗先梆在入口嗎..還是被棄犬哩....心中真的有滿滿的疑問呢... ↑長的很漂亮的小哈..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公園裡呢.. 不過..小哈很乖呢..當我們帶圓圓在公園噓噓時..小哈的眼神都一直猛盯著我們看.. 其實一走進去..小哈還是會搖著尾巴哦..看起來很乖.. 本來要上車了..擔心小哈會不會肚子餓..拿出了 西裝.本來要給圓圓吃的飼料... 結果..小哈一聽到我手上塑膠袋的聲音..我想說不要放太遠給牠..怕牠吃不到..結.............果..................放著飼料的塑膠袋全被搶走了.. 被搶走..至少小哈可以吃飽也沒有關係......可是封口沒有打開哩..小哈聞聞後好像沒聞的就不理了.. 但是我不知道小哈的個性如何.....也不敢再動飼料........ ↑真有點對不起小哈呢.本來想要讓牠飽肚子的........卻..希望小哈的的主人快來牽牠回去唷... ? 耶 部落格蘇光? .....開往桃園埔心的路上..雖然沒有睡飽的我們..還是在車上狂聊..坐在後座的圓圓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其實在路上..天氣一直不大穩定的..一下子出太陽又陰天的~~ ↑↓將將將..在苗栗的山區裡..天空出現了「耶穌光」?..特殊的光線真的很美哦.. .........不過...天空裡開始出現了嚴重的霧氣呢..我跟大鼻子說前幾天...... 咱們家也出現了很難得的霧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視線只有不到10公尺呢.. 哈哈..我還跟大鼻仔說該不會是世界未日了吧.. ↑?部落格C次往北的路上..在苗栗路段..都會看到一大台車載滿了豬仔...其實後來聽大鼻子說了之後.我只要再看到......就會覺得有點心酸呢..因為我知道牠們要被送到那裡去.. ? ) 時間:2010/02/27 AM09:40地點:湖口服務區 ......因為一大早趕著出門..怕圓圓太早吃不下...所以咱們決定在休息站休息一下..順便讓圓圓吃飯囉..因為乾飼料被小哈吃了..還好大鼻子有準備罐頭呢.. ↑↓.....有圖有真相..還有影音版本的..大鼻子在亂搞圓圓一直在搓圓圓的頭.嘿~~小心被圓圓咬.. ↑↓吃飽後 部落格.咱們要繼續出發囉..而且目的地快點了唷... 圓圓在後頭一點都不孤單呢..因為大鼻子想說今天要帶圓圓出去..前一天還先去買了長版型的墊子給圓圓唷..後頭還放了一隻翻白眼又吐舌頭的呆呆狗.. 不過.我看到時覺得很溫馨呢..嘿~~不過.圓圓不大理會呆呆狗呢..圓圓的OS一定想說..如果是送給牠一隻母狗卡厚啦.. ★〃 越到桃園的路上..霧氣就很重哩..哈哈..像下著細細的雨...大鼻子的雨刷用力的刷..我都以為是在下雨呢.. 下了埔心交流道..咦~~這裡很熟悉唷..就是上回咱們要去六福村的路上呢.. 房屋貸款 目的地到了唷..附近有工業區.很難想像這裡有這麼大的牧場呢.. 咱們把車停在了牧場的停車場唷..要50大洋唷..很廣大的停車場哦. ↑.......搖下車窗..圓圓探出頭來..霧氣飄在我們的身上.圓圓還在狀況外.還不想下車哩.. ↑尾巴搖個不停..興奮的探出頭來..似乎在期待著... ↑下一秒鐘的..大鼻子把車窗搖了下來..圓圓似乎還在想說怎麼這樣子哩.. ↑↓左邊車窗關了..換又移到我的後方位罝繼續觀望著.. ↑最後還整個身體都探了出來哩...不勉要說一下..圓圓的腿好短唷.. ≡__ 超多求婚車 MITSUBISHI MOTORSLANCER FORT 房地產IS 1.8/2.0 官芳網站http://lancer.mitsubishi-motors.com.tw/ ....停好車後..我還跟大鼻子說有求婚車?..興奮的我..急著牽圓圓下車拍照囉.. 哇呼..一下車才知道有多輛的求婚車呢...看的讓我更加興奮了呢.. 而且白的黑的..藍的紅的~~~停的超級整齊........好壯觀呢~~一次可以看到好多的求婚車.. ......一下車的我興奮的拍照..大鼻子像個保母一樣.大包小包的東西背在身上..哈哈..怎麼覺得被冷漠了..???.. PS.預告一下..今天真的有求婚記要上演唷.. ~~~~~~~~~~~~~~~~~~~~~~~~~~~~~~~~~~~~~《待續  唷》~~~~~~~~~~~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