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香水柔膚皂 ☆ 綠茶香水柔膚皂 特色: 滋潤保溼 抗氧化 適合: 一般性膚質 成分: 橄 房屋買賣欖油, 椰子油, 棕?禮服q油, 蓖麻油, 乳油木果脂, 葡萄?太平洋房屋顗o, 綠石泥粉, 綠茶香水香精 特別說明: 景觀設計 1. 橄欖油: 屬於軟性油脂,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可促進膠原蛋白增 部落格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 2. 椰子油: 起泡度與洗淨力佳, 增加手工皂的質地硬度. 部落格 3. 棕櫚油: 屬於硬性油脂, 可做出溫和厚實的手工皂, 不易融化, 軟爛. 4. 蓖麻油: 軟性油脂, 兼具皮膚修護與柔軟髮絲的 酒店經紀功用, 可做出起泡度高,具透明感的手工皂,保濕度佳, 洗感溫和. 尤其對於有斑點問題的肌膚, 有美白修護的作用. 5. 乳油木果脂: 可做出質地較硬,泡沫 酒店打工像乳霜一樣綿密的手工皂. 保濕度極佳,具防曬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力,而且洗感溫和,嬰兒,中乾性,敏感性及曬後肌膚皆適用,也可用於洗髮皂中. 6. 葡萄籽油: 屬於清爽 結婚西裝型的軟性油脂, 富含多種維生素, 容易吸收, 滲透力佳, 具有滋潤, 保濕, 抗癢化等功效. 7. 法國綠石泥粉: 可深層清潔,具有輕微的去角質作用. 8. 綠茶香水香精: 清爽宜人,令人心曠神?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