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不快樂 大年初一 一早滿心期待你的到來 你兩手帶著"單路"+上甜甜的笑容來了 我早上好開心 賣房子! 因為是情人節 房屋買賣?感覺動作特別甜蜜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系統傢俱 但我的幸福快樂讓弟弟你看不慣嗎? 擺臉色.口出惡言 濾桶.連他也罵得如此難聽..... 我錯愕!我難堪!我難過哭泣一整晚 完全不知道我做錯什 結婚麼事? 你要如此對待我 我是你姊姊!這是我的家! 如此辱罵我!貶低我!逼我走... 真的連個年都不讓 seo我好好過嗎? 晚上像逃亡似的打包行李.倉皇逃走 零晨提著行李在外面招不到車!客運只剩4:30台北班次車... 有種露宿街頭.無 租辦公室家可歸的感覺... 在親愛的面前我繃潰了! 你一直陪著我.關心我.努力讓我開心... 對不起! 我把情人節搞砸了! 我覺得好累... 眼淚仍不停的流 辦公室出租.... 媽媽早上看見我的留言 馬上來電 我感受到她的擔心及難過 兩個人都哽咽哭了! 爸媽,對不起! .... 這個新年.在宜蘭不快樂! 就回台北.找尋快樂吧! 現在就止住淚水?酒店打工a! 來年我會提著單路.帶著開心回來我的家鄉過好年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