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妻六大守則1. 老婆絕不會有錯!2. 如售屋網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3. 如果賣房子我沒看錯,一定是我的錯,才害老婆犯錯新成屋!4.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房屋買賣她就沒有錯!5. 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找房子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6. 總之,老婆土地買賣永遠沒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