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變性過程中的的香港女孩溫澤仁東森房屋可能是第一位取得“X性別”身份的華人。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澳洲今年7月承認男女性以外的“X性別”,德國亦剛通過容許先天有雙重性徵的嬰兒以“X性別”標示性別狀況。室內裝潢據悉,一位變性過程中的的香港女孩溫澤仁可能是第一位取得“X性別”身份的華人。
  溫澤仁從小有西服性別認同障礙。她3歲開始想做男孩,不喜歡穿裙子,發育後亦拒抗身上的女性性徵。在32歲看到日本變性藝人樁姬彩菜的自傳小說後,她被激發進行變性手術以改換性別。
  惟她的變性程序只進行了室內裝潢一半:去掉了女性的器官,但仍未建立男性生殖器官。
  由於未有男性性徵,溫澤仁依據香港法例未能承認為男裝潢性。在知悉澳洲今年7月起允“X性別”後,她即動身前往曾居住18年的澳洲,9月份以“X性別”身份取得澳洲護照,並於月底順利進入臺灣而未受查問。
  澳洲實施“X性別”,是變性人梅韋比(Norrie May-Welby)經長期上訴的結果。新法讓民眾自由選擇性別,包括“男性”、“女性”或“性別不明、雙性或未指定性別”。澳洲居民只需有醫生或心理學家的書面證明便可獲承認為X性別,
  一位變性過程中的香港女孩溫澤仁可能是第一位取得“X性別”身份的華人。
(原標題:香港“半男”澳洲獲X性別 或為全球華人首例(圖))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