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馳藍天”戰隊奪目羊城“魂動紅”新成員引業界關註長安馬自達全新陣容閃耀廣州車展
  作為每一年中國車市的年度收官之作,眾多實力車企在廣州國際車展上也一直為觀眾們貢獻著一場場“眼球”爭奪大戰。長安馬自達也不例外,在11月20日開幕的廣州車展上,其以“魂動”設計與“創馳藍天”技術為鮮明標誌的全新產品陣容耀世出擊。同時,長安馬自達旗下緊湊級高端SUV車型Mazda CX-5(簡稱CX-5)也推出了“魂動紅”車款,為馬年歲末車市再添一匹“魂動”馬兒。
  ■記者 郭鈺
  “創馳藍天”陣營再添實力新軍
  隨著新產品陣容的集中發力,長安馬自達近來的市場表現頗為搶眼,有數據顯示,10月底搭載“創馳藍天”技術的車型在中國市場累計銷量已突破10萬輛。而CX-5就是首款引入國內並率先實現國產的創馳藍天車型,優異的市場表現和反饋也證明其的確是一款“超乎你想象”的SUV。在行業人士看來,CX-5之前,最熱門的緊湊級SUV市場上還沒有哪一款車型能夠將新銳造型、強勁動力、超低油耗、轎車化操控完美兼顧。CX-5不僅“魂動”造型讓人耳目一新,其“人馬一體”駕感更讓人一上手就愛不釋手,“創馳藍天”技術的高效節能,第一次讓一款2.5L排量、全時智能四輪驅動的SUV功率接近200匹馬力,而綜合油耗還不到8L(7.5L/100KM)。此外,CX-5今年7月還以最低配車型獲得C-NCAP新規“五星安全”評級,市場關註度再上高峰。此次“魂動紅”車款的推出,是CX-5今年三月追加“都市型”後的又一次款型變化,顯示出長安馬自達根據市場需求快速調整產品佈局的能力。
  全新汽車科技亮相羊城
  作為長安馬自達第二款創馳藍天車型,Mazda3 Axela昂克賽拉(簡稱昂克賽拉)是一款全新換代之作。在繼承上兩代車型前瞻設計與精湛工藝的同時,昂克賽拉由內而外都有突破與創新,尤其通過“魂動”設計與“創馳藍天”技術的加冕,不僅外型更美、軸距更長、動力更強,油耗也更低,在舉國矚目的最新一批的節能汽車推廣目錄中其1.5L排量(包括三廂、兩廂7款車型)全系入圍,成為同級里唯一手動、自動檔車型都可獲3000元補貼的“節能標兵”。此外,昂克賽拉還首次在中級車上裝配了i-ELOOP智能制動能量回收\i-Stop智能怠速啟停這兩大節油利器,加上同級車獨有的18寸輪圈,以及以直立式中控顯示屏為標識的MZD Connect悅聯繫統,將30萬元“豪華級”配置拉低到10多萬價位車型上,發動了一場中級車的“配置革命”。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一個月前長安馬自達還推出了研發中心運營後首次獨立研發改進的新星騁,並通過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這一營銷壯舉讓其躋身於A級車熱門車款,也在廣州車展上展出。   (原標題:長安馬自達全新陣容閃耀廣州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jjzdmrb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